close
代工流程OEM 化妝品 保養品

劉真產後發福穿壞舞衣 辛龍一句話甜出汁讓她破涕為笑

中時電子報
蔡曉婷
劉真過去透露辛龍常用幽默感開導她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劉真過去透露辛龍常用幽默感開導她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字級設定:小中大特

44歲國標女王劉真昨(19日)驚傳動心臟手術,且用葉克膜搶救中,吳宗憲證實辛龍已停工照顧劉真。而兩人當年結婚被稱為美女與野獸,劉真分享當媽後一度發福到穿不下舞衣,還把舞衣撐壞,但辛龍的反應讓她印象深刻,安慰說是他趁她坐月子時把舞衣送洗,所以縮水了,幽默又體貼的話語讓外界也認為劉真嫁對人。

劉真過去以流利的國標舞技令人印象深刻,外型纖細的她也常穿著漂亮閃耀的舞衣出席各大重要比賽,5年前她與辛龍結婚,隔年生下女兒霓霓,為了愛女她懷孕時拋棄婀娜多姿的體態,首求攝取營養,但也因此胖了12公斤,去年她受訪,分享產後瘦身的過程讓她十分崩潰。

據《Yahoo時尚美妝》報導,劉真坦言鏟肉過程中最辛苦的是最後的3公斤,當時她從月子中心回家後,隨意從衣櫃裡拿了件過去的舞衣,沒想到憋氣穿上後,舞衣突然被她撐破,珠珠頓時掉了一地,讓劉真直言有如世界末日,隨即痛哭。

劉真說,辛龍看到後就跑來安慰她,笑說是他自己自作主張把她的舞衣送洗才縮水了,要太太不要難過,是他的錯,劉真才破涕為笑,後來碰到初為父母帶小孩的困境,辛龍也總用幽默感開導她,可見夫妻倆互補好感情。

最美空姐穿上制服「重回老本行」網回憶湧現:漂亮
離婚協議曝光!董至成妻拿走4千萬豪宅和監護權
劉真8年前肋骨痛就醫 體檢驚曝2異狀

(中時電子報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tonbaiu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